close

今天傍晚跑去中山北路找固定幫我整理頭髮的設計師把留到腰的長髮修了一下, 大約剪掉了十來公分吧! 覺得頭變的好輕唷....真舒服!! 頭髮整理完畢後沿著回家的路, 不經意的看到一間位在民生東路的餐廳--亞米日記洋食館--, 在沒訂位的狀況下竟然還有位子耶! 我們趕緊入內享受一頓七夕便餐, 為什麼說是便餐呢? 因為我的嘴已經養刁了啦!! 所謂情人餐不是指像茹絲葵等級的才叫情人餐嗎??


這間餐廳的套餐都是單一價$480, 有前菜, 湯品, 沙拉, 主菜及飲料甜點, 也蠻完整的


台塑牛排, 肉質軟硬適中, 肉中帶筋, 還有我最愛的生大蒜


法式烤羊小排


咖啡很好喝喔!! 


整間餐廳只有我最自然耶! 別桌的女生都正襟危坐, 含羞帶怯, 只有我東拍西拍, 比手畫腳~~~~~~
誰叫我是來用便餐的嘛, 呵呵!! 亞米日記洋食房服務不錯, 速度適中, 以480的價位來說, 餐點表現尚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44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